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SI FS110蓝牙耳机接受器让音乐也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27 天极yesky
- 

  科技不断的进步,将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音乐亦如此。当你从Walker man发展到CD机,从CD机到MD机,随后到现在的Mp3和Mp4,人们对随身娱乐的追求可见一斑。最近,各大手机厂商将Mp3播放器内置在手机中,这让更多的手机用户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

MSIFS110蓝牙耳机接受器让音乐也蓝牙

  熟悉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支持

蓝牙手机的耳机基本上都不支持立体声播放,这也是众多蓝牙耳机的硬伤,缺少了一个声道,你还会有兴趣听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国内的板卡大厂微星为蓝牙拥护者带来了希望,一款型号为MSI FS110的蓝牙耳机接受器应运而生。它不但解决了蓝牙耳机的单声道输出问题,还将蓝牙耳机的音质提高了一个档次。

  符合蓝牙1.2标准的MSI FS110外形出众,工程塑料让原本体积已经很小的MSI FS110身轻如燕。我们注意到,在MSI FS110的面板上只有3个键,音量大小和开关,如此简洁的外观,走在大街上,迷人的MSI FS110将成为路人的焦点。在原装的MSI FS110中,你还可以获得一根微星提供的原装挂绳式耳机,其清澈的音质配合MSI FS110高质量的数据传输让你随处享受音乐,尽享无绳带来的自由。一节AAA电池就足够我们的MSI FS110运行将近7个小时,这个时间足够一天工作及日常使用的需要了。

  了解电脑的人都知道,微星原本就是一家以质量而闻名的厂家,而近期在通讯领域推出的产品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款MSI FS110就是近期微星的主推产品,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有了MSI FS110,让你在单声道的蓝牙无线耳机中脱颖而出,彻底告别单声道时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