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区专题 > 正文

新DV陆续上市 数码摄像机一周市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54 天极yesky

  本周来自索尼最新硬盘DV上市的消息得到不了少消费者的关注。除此以外,松下GS508和佳能MV960价格的持续下跌,同样也吸引了不少发烧友的眼球。不过最有看头的还是要数索尼触屏HC36E,该机现在报价3050元,比较有诱惑力,作为一款索尼面向入门级用户的主打产品之一,是满足基础拍摄功能及需要更大变焦的用户的主要选择之一,它兼具了动态和静态拍摄功能,非常方便用户的使用。

新DV陆续上市数码摄像机一周市场行情综述

JVC MC100

  在综述本周行情前,让我们先回顾上周DV市场的重要新闻。上周市场依旧是促销甩货,新机老机出现了混战的局面,例如索尼HC26E,J松下3CCD新品GS188等等,而这一周里最具

性价比的机型则是佳能MV920,该机采用了横卧式机身设计,比较小巧,一块2.7英寸宽屏,可提供16:9及4:3两种显示,配合特别设置了五向导航键,操作更为方便,这款DV亮点就是将中高端产品上可调变焦功能引入进来,可提供慢速、中速、快速及匀速变焦几种方式,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DV陆续上市数码摄像机一周市场行情综述

宽屏取景新体验 佳能MV960降价送礼ing

  MV960作为佳能中低端产品,机身纤巧、时尚的外型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欢,性能方面具有比较丰富的拍摄模式选择,且相对不错的成像质量,使得该机还是买点颇多的,尤其是16:9的宽屏取景器作为目前时尚潮流当然是个亮点。虽然只有80万像素,但在光学成像方面却很突出,是入门级别不可多得的摄象机之一。

新DV陆续上市数码摄像机一周市场行情综述

价格有所回落 松下高端GS508调价送礼

  松下GS508GK作为目前该公司上市的最新高端摄象机,在市面上一直走得有点疲软,作为GS400的后续机型,在价格上相差却并不太多,这也是其一直销量不好的原因之一。现在有商家也只好采取降价促销的办法来拓展一下市场,而且还送一些比较实用好礼,可以去看看。

新DV陆续上市数码摄像机一周市场行情综述

再掀硬盘摄像机风潮 索尼百万SR60进村

  今天,小编收到消息,索尼最新硬盘摄象机SR60E已经到货了,于是马不停蹄给大家送上第一手资料。该机采用不但提供了大容量的存储空间,而且继承了SR系列机器一贯小巧的机身设计,携带非常方便。而且同样采用了HDD智能硬盘保护系统,3G传感器震动保护和视频缓存技术,从而保护摄像机硬盘和硬盘内的数据,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入门摄象机HC36E与所有入门型号一样,采用了突破性新型模式旋转操作按钮设计,使拍摄非常方便简单,银灰色的主体机身,小巧精致,具备了一定的装饰的作用。由于采用卡带作为存储介质,所以整体机身并不显臃肿,轻触式屏幕功能,只需在液晶显示屏上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摄像机主要功能的操作,现在该机价格一降在降,可以出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