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游山玩水必备 六款最具代表性的广角DC(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7:47 IT168.com

四、最低价的24MM广角手动DC: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4400元

  柯达P880的外形比较威猛,粗大的镜头、长长的手柄、圆圆的目镜、宽大的LCD、强悍的操控系统,虽然它的身材还是比D50等入门级单反小几圈,但一身专业的打扮让人不得不对它另眼相看。这款产品的镜头功力十分了得,不仅采用的施耐德镜头,而且焦距范围24-140mm,单凭这个24mm的超大广角,就已经让其他同类产品羡慕不已了。  

游山玩水必备六款最具代表性的广角DC(4)

柯达P880

  在这款柯达P880机型的镜头上设有变焦环和对焦环,而且P880镜头上的变焦环为全机械式手动操作,所以这款数码相机的机身上没有变焦按键,这一点应该会让不少追求DSLR操控感的朋友感到欣慰。

  P880提供了完备的手动功能,ISO为50到1600。快门为16 - 1/4000 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P880使用的LCD显示屏大小为2.5英寸,该屏幕具有23.7万像素,显示效果出色。

  可以说柯达是具有广角功能加单反外形和手感的一款高端消费级DC,对于不想多花2000多元购买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柯达P880无疑又是一款超广角全手动DC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40
·柯达 V570
·佳能 S80
·柯达 P880
·松下 FX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