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容量功能价格都重要 学生MP3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0:2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学生是MP3购买的主要群体,而现在的MP3也在价位上逐步贴近学生的购买能力。我们现在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很超值的MP3。这些MP3除了价格便宜,容量大,功能也很齐全。

  学生购买MP3价格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鉴于当前MP3的整体价位,不到400元已经可以买到的国产MP3,这些产品容量和功能都不错。而如果你想要三星,iriver这样的国际名牌的产品你要付出的经费至少在600元左右。

  不到400元买MP3,建议购买512MB和1GB容量的产品,而600元左右的国际大牌MP3容量只能固定在512MB容量的产品。

  下面我们列出11款适合学生购买的MP3。

蓝魔 RM150 (512MB) 399元

  特点:Rockchip 2606芯片 220×176像素2.2英寸的TFT屏幕,以支持XVID编码的24FPS AVI视频播放,具有外置扬声器。

容量功能价格都重要学生MP3播放器推荐

图为:蓝魔 RM150

  蓝魔RM150提供黑白两款颜色选择,机身尺寸仅为70×47×14mm,采用rockchip芯片,2.2英寸TFT 220×176像素TFT屏幕,整个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的三分之二,与RM100的五维键操作模式不同的是,RM150改为全按键操作设计,六个按键分居屏幕的两边,采用了类似于PSP的横向操作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RM150耳机插孔和高速USB2.0接口分布在一侧,开关键则被设计在背面,可以起到reset作用,平时不用也可以关闭电源,保证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寿命。

  性能方面,RM150可以支持XVID编码的24FPS AVI视频播放,具有外置扬声器,支持高速USB2.0传输和多任务处理。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能够接收校园广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RM150
·魅族 E3
·纽曼 音影王M861
·昂达 VX969
·台电 T18
·长虹佳华 MF730
·三星 YP-U2X
·三星 YP-T55X
·苹果 iPod shuffle
·iAUDIO G3
·索尼 NW-E002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