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容量功能价格都重要 学生MP3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0:20 中关村在线

台电 T18 (1GB) 399元

  特点:超薄设计、锂离子电池有不错的续航能力、Sigmatel 3504芯片。

容量功能价格都重要学生MP3播放器推荐(5)

图为:台电 T18

  台电 TL-T18外形轻薄,金属机身最薄处只有11mm,正面1.8英寸TFT屏幕效果惊人。另外,台电 TL-T18还具备几大特点:作为一款采用1.8英寸TFT大屏幕显示的MP3,台电 TL-T18的标称续航能力达到了24小时;3步式人性化操作界面也使得在使用台电 TL-T18时变得非常简单,台电 TL-T18使用Sigmatel 3504芯片。

  台电 TL-T18支持MP3、WMA  MP3pro等主流音频播放格式,支持SMV视频文件的全屏播放,支持FM收/录音功能,支持校园网频段,并支持广播直接录制,可同时存储30个电台.支持高、中、低三种录音品质,在图片浏览时支持5级图片缩放。

  台电 TL-T18支持64个汉字或128个英文字符全屏显示,支持自动翻页与快速定位。可以支持高达5个书签。台电 TL-T18支持标准、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高音、定制等7种EQ音效模式调节和正常、重复当前各曲、重复全部、随机、随机重复等5种播放模式。此外,台电 TL-T18支持多任务操作,可以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RM150
·魅族 E3
·纽曼 音影王M861
·昂达 VX969
·台电 T18
·长虹佳华 MF730
·三星 YP-U2X
·三星 YP-T55X
·苹果 iPod shuffle
·iAUDIO G3
·索尼 NW-E002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