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绝版!I-Tech世界杯限量版耳机Clip I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06世界杯渐渐离我们远去,I-Tech品牌为06世界杯定制的I-Tech Clip III世界杯限量版蓝牙耳机也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而停产。一个铁杆球迷怎么错过如此前沿的纪念产品?作为一个时尚的领夹式蓝牙耳机来佩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绝版!I-Tech世界杯限量版耳机ClipIII

   I-Tech Clip III是I-Tech系列蓝牙耳机中受欢迎之衣夹式耳机的增强版。独特的领夹-耳塞设计,为你的耳朵将负担减少到最小。Clip III为世界杯特制的彩色面板,搭配黑色的机身,沉稳而不失活力。

绝版!I-Tech世界杯限量版耳机ClipIII

  I-Tech Clip III采用蓝牙规格1.2 版本第 2 级,支持免提装置通话效果更好音质更清晰,通话时间可高达10小时,待机时间可达200小时。耳机内的蜂鸣器提醒你接收来电,机身更轻巧、设计新颖。一键拨打、接听功能方便安全,让你在开车中不再担心行车接电话的违规情况,去掉了有线耳机带给你的束缚。

绝版!I-Tech世界杯限量版耳机ClipIII

  I-Tech Clip III世界杯限量版蓝牙耳机是I-Tech公司为纪念06世界杯所特别推出的I-Tech Clip III特别版,数量有限,现有英国、德国、法国、巴西、意大利5款可供选择。龙脉电讯公司I-Tech Clip III世界杯限量版蓝牙耳机行货特售¥358,并且购买任意一款还可免费获赠I-Tech运动毛巾一条。

绝版!I-Tech世界杯限量版耳机ClipIII

  龙脉电讯公司已被授权重庆地区总代理I-Tech系列蓝牙产品,行货品质,更多保障!请认准防伪商标。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团购批发。

[产品价格]:I-Tech Clip III(世界杯纪念版)        ¥358(送运动毛巾)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