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平价实用卡片 三星600万L60千多元甩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47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三星L60是一款定位于时尚轻薄,面向中低端用户的产品,而且大屏幕和MPEG-4录像等功能也是一应具全,机身上并没有太多的装饰,全金属的外壳还是相当具有质感,还使用了自己研发的三星SHD镜头,拍摄表现不错,3倍光学和5倍数码变焦的应用在这价位也比较合适。现在该机促销中,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平价实用卡片三星600万L60千多元甩货!


正视图

  外观上看去,这款三星L60采用一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3倍SHD光学变焦镜头,光圈为F2.8-F4.9,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mm-117mm,快门速度 15-1/2000秒,ISO感光度可选范围 有ISO 50-400。机身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外形尺寸为94mm×52mm×20mm,机身重量仅为120g。

平价实用卡片三星600万L60千多元甩货!

背部图

  机身背部搭载一块2.4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像素约为11.2万。还支持MPEG-4格式的短片拍摄,并在短片拍摄时支持光学变焦。在功能方面支持多点自动对焦及自动微距和超微距功能,提供11种场景拍摄模式。它采用SD卡存储介质,USB接口和锂电池。

平价实用卡片三星600万L60千多元甩货!


侧视图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