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玩的就是另类 绒毛玩具形扩音附件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26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玩的就是另类绒毛玩具形扩音附件抢先看

  【IT168资讯】IT168消费数码频道曾为朋友们介绍过的多款扩音附件,都无外乎以高品质音频输出见长或以体积小巧方便携带为卖点的两类产品,而今天要给朋友们带来的这款扩音附件则有着比较另类的外形,下面我们还是先看图吧。
玩的就是另类绒毛玩具形扩音附件抢先看

  奇趣的外形和颇具动画风格的这款扩音附件非常惹人喜爱,绒毛玩具一直都为女孩子所喜爱,而先前为朋友们也介绍过类似的绒毛玩具外形的U盘产品都有着类似的特色,这类产品并不会以性能出众见长,而最大的卖点就是可爱的外形。

  卡通形象的腹部内建了扬声器,而两个卡通形象是搭配一起使用的,可以输出立体声音乐。这款附件采用了AA型电池作为能量供给,此外对于连接PC的朋友也可以通过USB接口来作为供给,而扬声器0.2W×2声道的参数也为音量的输出提供了足够的功率保证。通过电池这款附件可以获得连续18小时的不俗续航能力。

  无论是iPod用户以及其它MP3或笔记本用户,都可以通过通用的音频接口来使用这款外形另类的扩音附件,25美元的售价也可以为很多朋友接受。对此类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其他报道。

玩的就是另类绒毛玩具形扩音附件抢先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