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CCD加20倍光变DV 松下将发布VDR-D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9 天极yesky

  松下即将推出最新3CCD的DVD摄像机VDR-D400(估计中国型号为VDR-D408)。VDR-D400的尺寸带为70×149×90mm,本机重量为650g。

3CCD加20倍光变DV松下将发布VDR-D400

松下即将推出最新3CCD的DVD摄像机VDR-D400

  据悉,本次发布的VDR-D400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20倍大光学变焦,在高端机型上使用大变焦的并不多。VDR-D400采用大光学变焦以及松下独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

  D400采用3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动态有效像素是64*3(4:3)万像素,静态有效像素71*3(4:3)万像素。D400支持DVD-R/RAM/RW三种格式的DVD光盘,不支持DVD+R/RW。动态拍摄质量有XP/SP/LP三种可以选择。还支持SD卡的存储和最大4GBSDHC卡。SD卡拍摄存储最大的静态分辨率为2,048×1,512。静态拍摄的时候支持内置闪光灯的使用。

  D400使用2.7英寸12.3万像素的彩色

液晶屏,通过按键的调整可以调节屏幕的显示亮度,最高可以比默认的亮度提升2倍。用取景器时电池可以连续使用时间为1小时30分(LP)/1小时25分(SP)/1小时15分(XP),用屏幕时电池可以连续使用时间1小时25分(LP)/1小时20分(SP)/1小时10分(XP)。

      据介绍,松下VDR-D400价格大概会在12万日圆左右,折合人民币72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