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799元的时尚!佳能炫彩女性DC跌出平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也飛

 

    Digital IXUS系列是佳能针对时尚风格设计的便携数码相机。相比大多数同类数码相机,Digital IXUS系列的工艺和性能都处于中上水平。佳能 IXUS i Zoom是该系列定位低端的一款MM数码相机,随着IXUS的价格走低,这款纤小的DC也开始降价,目前已经跌到了1799元!佳能 IXUS i Zoom的做工丝毫没有偷工减料,虽然像素比较低,但是在入门级的DC中,整体的表现是相当优秀的。

    佳能 IXUS i Zoom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的体积非常纤细,而且可以选择多种外观颜色。该DC采用的是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达到了500万。镜头方面配置的是2.4倍光变的佳能镜头,焦距为38-90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范围为F/3.2-5.4。

1799元的时尚!佳能炫彩女性DC跌出平价

    机背的LCD面积为1.8英寸,显示像素为11.8万。右半的操作键布局和LCD各占一半,整体显现的风格比较紧凑。做为一款MM用的时尚DC,Digital IXUS i ZOOM具有微距、肖像、风景、夜间、植物、雪景、沙滩、焰火、户内、水下、小孩/宠物等多种场景曝光模式,而且用户还可以使用比较简单的手动曝光模式。内闪支持防红眼、慢速同步,ISO为50-400。支持SD/MMC卡,使用NB-4L锂电。提供USB 2.0接口和三脚架接孔。

1799元的时尚!佳能炫彩女性DC跌出平价

    佳能 IXUS i Zoom提供了四种炫目的颜色:黑色、金黄、红色和紫色以供魅力四射的个性MM选择,仅仅96×45×24mm的机身体积和105g的重量很适合女性。IXUS i zoom还加入了佳能DIGIC II图像处理芯片以及USB2.0接口,并随机带有遥控器,非常方便自拍,对于喜欢自拍的女性而言这个功能具有很高的实用意义。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参考价格]:佳能 IXUS i Zoom   1799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