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10 中关村在线

莫小贝推荐 纽曼 M922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6)

纽曼M922

  我莫掌门推荐的产品当然是一顶一的,这款纽曼 M922是我见过的游戏最多,画质最好的MP4,不光可以看电影还可以看小说,行走武林和考试作弊全靠他了,哈哈哈哈!完了,被嫂子发现了,估计又要罚我抄机器里面的英汉词典了,哎,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

纽曼 M922(1GB) 参考价格:599元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6)

纽曼M922

  M922的英英、英汉词典功能,囊括大学英语4、6级、托福、雅思词汇,助你考研、考托一臂之力!可设定难度的单词记忆使外语学习更有效率,单词真人发声功能更给跟读对比带来福音。不仅如此,M922同时融合音乐、视频、游戏等诸多功能于一身!M922内置扬声器外放,音效表现相当出众,并可实现MP3、WMA音乐格式ID3词曲同步播放;视频功能支持XviD编码的AVI视频,30祯/秒的流畅播放,加之高达1600万像素2.4英寸TFT真彩大屏幕,家庭影院级的视觉效果方寸间完美呈现!

  M922还拥有强大的文件管理功能,可实现SD、MMC扩展储存卡之间的资料拷贝 。

  以上就是六位大侠推荐的他们最喜爱的数码产品,如果您有兴趣请继续关注我们的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佟香玉推荐魅族MINI PLAYER
·白展堂推荐索爱K790c 
·郭芙蓉推荐iPod nano
·秀才推荐SONY T9
·李大嘴推荐DELL Latitude D620
·莫小贝推荐 纽曼 M9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