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10 中关村在线

李大嘴推荐DELL Latitude D620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


  我姑父是娄知县,大家低调,低调啊!我们家时代用笔记本就要用名牌的,我功夫不好,脑子也不快,这款笔记本既能帮我算帐,又能帮我防身,需要时还可以切个菜什么的,我看不错:上次遇上一伙蟊贼,我大吼一声,我身上有戴尔的笔记本,他们都吓跑了!

DELL Latitude D620 参考价格:11599元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

戴尔D6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戴尔Latitude D620采用英特尔酷睿双内核处理器T2300,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65纳米制造工艺。英特尔945GM芯片组,内建英特尔3945(802.11a/b/g)无线网卡,构成NAPA技术。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256MB共享显存,14.1英寸WXGA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单条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8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和1000M网卡。

  接口方面,它有4个USB2.0,IEEE 1394接口,VGA接口,S-Vedio,1个ExpressCard插槽,5合1读卡器(MS、MS Pro、SD、xD、MMC)接口,RJ-11端口,RJ-45端口,6芯锂电池。重量最轻2.0公斤。3年全面保护,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SP2(资料 文章 价格 评论)操作系统,并赠送正版 Windows XP 专业版SP2介质盘 (简体中文),售价11599元。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
《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武林外传》六主角帮你选购数码产品(5)

Latitude D620具有丰富的接口

    戴尔Latitude D620除了采用最新的迅驰双核技术外,还拥有以下五大特性:

    安全性方面,戴尔D620提供指纹识别系统,智能卡安全识别,TPM1.2硬盘加密技术,BIOS端口禁用,以及简化安全管理套件。

    创新性方面,戴尔D620采用可随环境光改变亮度的宽屏液晶,电池电量指示灯,快速充电技术,最高15芯的电池容量。

    连接性方面,戴尔D620预留SIM卡插槽可支持3G,此外还有有线、无线、红外、蓝牙、调制解调器等多种连接方式,并且无需开机就可快速检查无线网络。

    兼容性方面,任何两款D系列笔记本的坞站、电池、AC适配器和媒介模块可以相互使用,对企业级用户来说,可以降低采购成本。

    可靠性方面,戴尔D620独有整体镁铝钢合金结构,全新LCD边框结构防止屏幕弯曲,全新转轴减少震动,Strike Zone减震器有助于随时保护硬盘,此外还有CompleteCover全面保护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佟香玉推荐魅族MINI PLAYER
·白展堂推荐索爱K790c 
·郭芙蓉推荐iPod nano
·秀才推荐SONY T9
·李大嘴推荐DELL Latitude D620
·莫小贝推荐 纽曼 M9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