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九月市场 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43 IT168.com

  长焦传奇再现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3550元

  佳能S3IS的外观与S2IS如出一辙,只是在外壳方面改变为的黑色,看起来不再象S2IS那样“卡通”,宽大的手柄配合沉稳的机身,显得相当专业。

  S3IS背部采用广受好评的旋转式液晶屏,可以在横向及纵向上180度旋转,方便多角度的取景,对自拍来说也更加方便。S3IS配备了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仍然采用了12X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3.5。佳能独特的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有效地防抖抖动,保证了使用长焦镜头拍摄的高质量和灵活性。内置USM(Ultrasonic Motor)超声波马达,具有安静迅速的特点,由镜头的广角端至长焦端的变焦过程只需1秒!

聚焦九月市场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S3IS

  感光度方面,S3IS提升到了ISO800,虽然在1/2.5英寸CCD上面的作用并不大,但也聊胜于无,可以在必要的时候以牺牲图像质量为代价换取照片的可看性。

  购买点评:佳能S3IS是12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S2 IS的升级版,延续了大倍率变焦和IS抖动补偿性能,像素升级到600万像素、LCD增加到0.2英寸,与前代商品S2IS的银色机身不同,新款S3IS采用了黑色机身,更加彰显专业品质。功能方面充分考虑了高级摄影用户的需要,不仅在长焦距性能上出众,还具有超级微距功能,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cm,即镜头可以接触被摄体拍摄!将细节清晰地记录下来。 佳能S3IS可以用16:9宽屏幕格式拍摄静态照片和动态短片。而且配备的2.0英寸可旋转LCD,在高角度或低角度取景时则显现得更加方便。完全适合普通家庭用户以及摄影爱好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聚焦九月市场 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A540
·理光R4
·富士V10
·佳能S3IS
·柯达P8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