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九月市场 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43 IT168.com

  时尚大屏游戏先锋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150元

作为富士公司为2006年市场主力的时尚型数码相机,这款新推出的V10不但继承了富士公司传统的正方形机身设计,而且还具备了富士近年来研发的高感光度细腻成像功能,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600,最低感光度则为ISO64,这样大跨度感光度的设计在目前的消费级数码相机界还是绝无仅有的,甚至超出了某些数码单反相机,而且在高感光度下的成像质量也可以让人接受。在成像方面采用了 1/2.5英寸Super CCD HR 作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510万,还配备了一颗3.4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30mm。

聚焦九月市场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4)

富士V10

  当然,这款相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便是背面配备的面积达3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大面积的液晶屏加上方形的机身,这样的设计使得整部相机的背面几乎全被液晶屏所占据,背面的操控按钮都只能屏幕的下方——这样就使得不少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会觉得很不习惯。不管怎样,这样的设计已经让富士的这款V10彰显出十足的个性。这款相机的开机速度很快,根据富士官方的数据快门时滞仅有0.01秒,看来快速反应已经成为富士今年相机的必备元素了。

  此外这款富士V10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内置了四款包括了射击,迷宫、拼图以及打砖块等好玩的游戏,当你觉得旅途无聊,或者实在没有什么好拍的时候,可以用它3寸的大屏幕来玩游戏,岂不是很棒?

  购买点评:这款富士V10数码相机最大的缺点看来就是使用XD卡做存储介质了,价格比较昂贵。而这款相机的优点在于拥有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优异的高感光度表现以及快速的反应,当然更加令人炫目的是这款相机轻薄的外形和游戏功能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除了缺乏全手动曝光之外,机身操作手感并不是太好。合适最求时尚、轻便外形以及并不太在意成像质量以及手动功能的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聚焦九月市场 超强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A540
·理光R4
·富士V10
·佳能S3IS
·柯达P8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