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35 泡泡网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随着单反的价格压下来,高端消费机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毕竟在价格接近的条件下,单反还是具有很多消费机所无法达到了优势。前段时间,松下的高端机型FZ30也将价格下调了不少,仅报4480元,比4700多元的价格又实惠了很多。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9)
 
松下FZ30

    松下FZ30是一款重量级的机器,很多规格都是在长焦机型中数一数二的。比如,它有1/1.8英寸的800万有效像素,采用带有MEGA O.I.S防抖系统的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ELMARIT镜头,让图片可以有更多的细节,提高了图片质量。液晶显示屏也是2英寸可翻转设计,非常方便在高位或低位取景。同时它还有闪光灯热靴和手动变焦环、对焦环、支持RAW格式等专业设计。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9)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9)
 
松下FZ30

    虽然经常有人推荐想买旗舰级别数码相机的用户去买数码单反,但毕竟人与人的需求不同,而这两种数码相机所针对的用户也不相同。FZ30这样的旗舰级数码相机只需要一次性投资,后续费用比较少。因此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
·三星NV3
·松下FX07
·柯达V610
·卡西欧Z850
·柯达P850
·奥林巴斯μ810
·索尼R1
·松下FZ30
·佳能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