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35 泡泡网

  双镜头长焦机降价 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柯达V610是全球第二款双镜头数码相机,与V570不同的是,它机身内的两支镜头全部为潜望镜式变焦镜头,加在一起可以实现38mm-380mm的十倍光学变焦能力。除此之外,柯达V610还是全球首款内置蓝牙功能的数码相机。目前这款便携长焦机的价格又下滑了一些,只要3520元了,多少能给消费者剩下一点。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4)
 
柯达V610

    柯达V610是世界上首款内置蓝牙功能的数码相机,蓝牙相对于Wi-Fi来说具有使用简便、普及率高、实用等特点。而且柯达V610还为将照片传输到手机设置了专门的模式,只要你拥有V610和一部支持蓝牙和彩信的手机,就相当于拥有了一部十倍光学变焦的拍照手机。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4)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4)
 
柯达V610

    柯达V610上市时价格曾一度达到3800元,让人感到难以接受。目前3520元的价格虽然也不便宜,但考虑到购买V610所获得的功能,也还是物有所值的。这款相机非常适合经常发送彩信的朋友们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
·三星NV3
·松下FX07
·柯达V610
·卡西欧Z850
·柯达P850
·奥林巴斯μ810
·索尼R1
·松下FZ30
·佳能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