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35 泡泡网

  罕见的新机降价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新推出的NV系列让不少对外观相当看中的消费者找到了归属感,毕竟不是每个喜欢美的人都一定要喜欢T30的豪华,有时候情调也是用户们相当看中的。而NV3就是这样一款无论从外观还是内涵都相当具有情调的数码相机。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2)
 
三星NV3

     NV3则将NV系列对轻薄的追求发挥到极致,它也是NV系列目前惟一采用潜望式镜头的机型,17.5mm的厚度黑色铝合金机身见证了它作为一款720万像素机型的努力。从外观来看,NV3上还继承着一些i6的风格,不过显然已经彻底脱离i系列而独具个性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2)  该出手时就出手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2)
 
三星NV3

    NV3的上市价格达到3100多元,可以说是一款高价卡片机了。不过大家都知道,三星数码相机在取胜对手,不仅凭借着出色的配置和外观,优异的价格更是一大重要武器。因此3100元的NV3肯定会面临调价,这不,现在购买NV3只要2400元就足够了。这个价位购买一台多媒体功能丰富的情调数码相机,是不是就划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该出手时就出手 九月初高降幅相机推荐
·三星NV3
·松下FX07
·柯达V610
·卡西欧Z850
·柯达P850
·奥林巴斯μ810
·索尼R1
·松下FZ30
·佳能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