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到6000元 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为了解决设定资料长期显示在屏幕上,造成的电力损耗以及发光屏的光线的阻碍取景,佳能400D仿效了原本KM(现在成了Sony)的做法,在取景器下方加入了一感应器。当用户将脸靠近取景窗,像平时那样拍照时,感应器便会做出监测,并自动将下方的LCD屏关闭,解决这一问题。不过400D在进行竖拍时,液晶屏的资料是不会像KM机器般对应进行打竖显示的。

不到6000元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佳能400D

  400D兼容CF规格记忆卡,而不是近期入门单反新机均开始转投的SD。

不到6000元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佳能400D

  左肩布局上,400D相比350D在开机标示处增加了一颗指示灯。

不到6000元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佳能400D

  下面我们来重点谈谈这次400D最重要的一个性能指标,这便是首次在佳能单反产品上出现的EOS I.C.S.综合除尘系统。此系统分为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硬件部分方面,400D的感应器采用了压电式自动清洁装置组件,让传感器前方的第一片光学低通滤镜在开机和关机时产生超音波震动,达到抖落尘埃的目的,被震落的尘埃则将被400D固定CMOS传感器不锈钢支架上,内圈一层黑色部件将如胶纸般将尘埃吸住,有效期达数年,足够使用到用户更换下一款单反机。

不到6000元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佳能400D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到6000元 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
·不到6000元 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2)
·不到6000元 佳能10MP入门单反400D上市(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