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减轻经济负担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DC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0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一叶知秋

前言

    随着申办信用卡的门槛的降低,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用明天的钱来享受今天的生活了,大学生和毕业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正是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主力人群,为了迎合这部分人的消费习惯和喜好,信用卡的发卡行和专业金融理财公司都推出了各种分期付款消费电子产品,让年轻人不用犹豫,及时的享受时尚电子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如何选择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是信用卡的发卡行针对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推出的特殊贷款业务,让年轻消费者在面对喜爱的高额消费品时能够从容购买。

  目前银行的免息分期付款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指定消费商户和产品,其手续费相对比较低,但是消费者可选择的商品范围有限,只能通过银行官方网站和专业金融

理财公司在网上公布的产品销售列表来选择,这些银行、专业金融理财公司网站大都提供在线销售,可以直接定货;另一种是没有商户和商品限制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实现分期付款,但是这种方式需要负担高一些的手续费。

  在使用指定消费品分期付款时,如果通过网上定货周期往往比较长,需要根据供货商户的信用度和责任心来定,一般为一周左右。而通过刷卡消费的话,则可以现场验货。

分期付款的优劣论

  银行和专业金融理财公司不是慈善机构,在提供分期付款这种促进快速消费的业务的同时,也要收取一部分费用,一般一年12期分期还款的手续费为7%-8%左右。看似不多,每个月还几百元都还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但实际上,银行6月—1年(含1年)个人消费贷款的利率仅为5.58%,这样一比就有些心理不平衡了。不过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是一个烦琐的过程,远远要比刷卡复杂,这也是为什么使用信用卡分期消费的用户与日俱增的原因了。

分期付款需要注意什么

  既然选择分期付款,也就是说您不在乎多付出的手续费,那么该省的还是要省,该注意的也还是要注意:

●在能力范围内,缩短还款周期;
●对比现实购买中的最低价格,如果价格要远远低于指定商户和产品分期付款,建议选择现实消费刷卡分期付款;
●注意赠品的价值,一般现实购买会有很多优惠打包的措施;
●网上定货时,要与商家协商好定货周期,货到后仔细验货;
●网上定货均属于税后价格,一定要索要发票。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相信您已经对信用卡分期购买产品有所了解了,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如果你还没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机,而存款又要作为远足的路费,就分期来购买吧。

  下面,我们就将各个银行分期付款购买数码相机的超值产品推荐给您,希望您认真比对后,选择出自己喜爱的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NV10
·索尼 T30
·柯达 V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