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区专题 > 正文

硬盘存储之道 索尼DCR-SR60E崭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37 天极yesky

  引领潮流、开拓进取的精神是索尼处于数码摄像机战场中胜利地位的法宝之一。在家用数码摄像机领域,其更是不断的将各种人性化的科技元素融入到新产品当中,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方便和快乐,让他们体验到繁杂的科技也可以变得便捷和实用。崭新上市的索尼DCR-SR60E,采用了开创性的硬盘存储介质,使用户轻松的拥有享乐之道。

硬盘存储之道索尼DCR-SR60E崭新上市

  硬盘存储 无限可能

硬盘存储之道索尼DCR-SR60E崭新上市

  索尼DCR-SR60E采用了创新设计的硬盘存储,可以提供长时间拍摄,让拍摄之旅变的更为轻松。内置30G容量硬盘最长可拍摄20小时50分钟录像,不错失任何美妙时刻。同时还采用了独有的双重硬盘保护措施,确保摄像机硬盘不会受到意外跌落或磕碰造成的损坏,在安全性能上领先一步。

  百万像素 清晰画质

硬盘存储之道索尼DCR-SR60E崭新上市

  索尼DCR-SR60E配备了1/5.5英寸百万像素CCD,同时配合百万像素引擎,能够捕捉生动自然、纤毫毕现的影像。12倍光学变焦高精细卡尔.蔡司镜头,提高了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动态影像和生动逼真的静态照片。通过开启电子防抖功能,还可有效的降低因为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令画面保持清晰。在低照明环境下,通过索尼特有的HAD技术,可确保画面的清晰明亮。这一切都为索尼DCR-SR60E提供了强大的画质保证。

  触摸屏幕 操作轻松

  索尼DCR-SR60E使用了一块2.7寸的超大混合型液晶屏,使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明亮。与此同时,这块屏幕还是一块轻触式液晶屏幕。其也是索尼一直以来广受好评的一项设计。在全中文菜单界面下,配合触摸式菜单设计在屏幕上操作,任何用户都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它的使用。另外,在液晶屏的左边框设有录制键及变焦键,更方便于多角度拍摄以及自拍。

  一键刻录 轻松分享

  索尼Handycam多功能底座算得上是索尼的一个传统特色。通过这个底座,数码摄像机与电脑连接传输数据或其它影音设备连接,省却了电缆缠绕所带来的不便。通过这个底座,还可以为电池充电。而且现在在DCR-S60E的底座上,更创新性的提供了一键刻录DVD功能,只需与电脑连接就可轻松简单的烧制光盘。一切繁琐步骤一键搞定!使您与亲朋好友一同轻松分享索尼DCR-S60E的精彩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