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针对学生 八款热力降价数码相机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04 大众消费媒体网

    奥林巴斯μ系列相机一向以生活防水,漂亮的外观和相当高的配置吸引着想选择傻瓜机使用的普通消费者。

只针对学生八款热力降价数码相机选购(8)
 
奥林巴斯μ700

    700万像素CCD和3倍的光学变焦都算是主流卡片机上比较不错的配置。奥林巴斯新开发的BrightCapture技术也被用在μ700上,当按下相机背部的增亮按钮(手形图标)时,相机将自动调整感光度与快门速度,以防止在较暗环境下拍照造成照片模糊的现象。在一些特殊场景模式中,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00。

只针对学生八款热力降价数码相机选购(8)  只针对学生八款热力降价数码相机选购(8)
 
奥林巴斯μ700

    μ系列相机一向以生活防水功能而很受消费者欢迎,而μ系列的μ-700具有非常漂亮的外观,更是惹人喜爱。目前μ700的价格基本控制在2300元以内,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卡片型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卡西欧Z60
·富士F10
·尼康S10
·富士Z3
·佳能A420
·三星i6
·佳能IXUS800 IS
·奥林巴斯μ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