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金秋尝尝鲜 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一览(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8:12 eNet硅谷动力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抢先体验!尼康D80今日中关村上市

  随着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s的淡出市场,尼康在低端单反市场仅只有D50一款了。近日,为弥补低端单反市场产品线的不足,尼康新一代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D80终于在今日上市。D80上使用的是DX格式的102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机身的售价为7700元,套机则为9700元。

金秋尝尝鲜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一览(8)
 
尼康D80

  尼康D80采用了比D70s小巧的机身,机身是全新设计的,采用了比较扁平的设计,外型尺寸是:132×77×103mm。机身重量约585克,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

  尼康D80采用一块23.6 x 15.8 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4%的光学取景器。采用了1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覆盖大部分对焦区域,对焦时间更快,而且每一格对焦点都可以独立对焦,中心区域还可以进行宽区对焦,全新的自动对焦区域模式可以通过测量11点对焦区域,自动判断哪一点为拍摄主体。

  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模式转盘上有7种自动化的数码预设模式,包括自动、人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和夜景人像。

  D80在镜头组的支持上,依然是支持传统的尼柯尔AF自动对焦镜头及流行的DX格式的数码镜头。 因此,继承了尼康专业单反数码相机的图像处理系统,能够针对获得的图像色彩进行独立预处理,使得A/D转换更为精确,保证生成的图像效果更为自然,更为真实地实现色彩还原。

  参考价格:尼康D80机身:7700元 套机:9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卡西欧S770
·卡西欧Z700
·松下FX3
·三星NV10
·松下FX07
·富士A510
·宾得K100D
·尼康D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