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厨房也要装电视 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41 Pchome电脑之家
  谁说烧饭煮菜只是辛苦的家务?

  除了填饱肚子在饭桌上就没有别的乐趣了?

  让我们来帮你回答,厨房饭厅也是家居乐趣的兴奋点!

厨房也要装电视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厨房小家电导购

  3件小装置为厨房添情趣

    厨房里是各色电气装置的集中地。大件如

冰箱、灶具、油烟机等自不必说,在选购这些电器时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清楚什么是才是适合你的。昂贵如 GE 带有 5 个压缩机的巨无霸冰箱虽然性能超群空间巨大,也会占据巨大的空间、耗费大量电能且要价数万,并不适合大部分小家庭。

    倒是一些厨房小家电,因其巧妙的人性化设计、惹人喜爱的外形和优越的功能而可以获得大多数家庭厨房的欢迎。

    HD4760 电磁加热电脑型电饭煲采用了电磁加热技术,确保了加热时电饭煲内的热量均匀分布,留住了米饭的营养;多功能烹饪程序选择,可根据不同煮饭方式,烧出你喜欢的食物;而耐用、超厚的内锅则很方便清洁、加热均匀。

厨房也要装电视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HD4760 电磁加热电脑型电饭煲

    HD7546 咖啡壶的保温功能能保温数小时,可长时间保持咖啡温度,不使咖啡变苦,保持咖啡香醇的口味;另外咖啡煮完后它还会自动关熄,使用更方便、安全。

厨房也要装电视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HD7546 咖啡壶

    HR1861 榨汁机装着超大的进料管,把水果整个放进榨汁机里,无须去皮,去壳或切碎,就能榨出果汁,省时简单;独特的细孔过滤网,无论放入任何水果都能把果汁完全榨出;还具备 2 档速度调节,无论是硬质水果或是软质水果都应付自如。

厨房也要装电视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HR1861 榨汁机

  1台电视让家务娱乐两不误

    欧美把拍来给家庭主妇看的电视剧称作“肥皂剧”,想来是说这些节目就是供她们在洗碗、涤衣时排遣寂寞而设的。如今虽然大部分家庭中的女主人也需要外出工作养家,可回到家里作饭时也正好是电视剧播出的黄金时段,在煮菜、吃饭的时间能兼顾流行剧集的大结局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我们需要一台合适的厨房、饭厅电视。它不用太大,关键是要体积小巧重量轻,能被安置在厨房和饭厅的各个角落; 4 : 3 的传统屏幕比例对于看电视来说比宽屏电视更合适;要有合适的内置扬声器让你能听清男女主角的对话;还要够便宜不必占去你家电预算的一大块……。如今符合这些要求的电视也不罕见,图中的 20 英寸 的飞利浦 20PF5120 就搭载了能显示高质量、自然图像的晶晰技术和内置超宽立体环绕声扬声器,外观也完全配得上你简约精致的北欧风格餐厨空间。

厨房也要装电视新居家电选购指南

飞利浦 20PF51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