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彻底进化 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3 泡泡网
作者:刘超

    9月5日,爱国者数码相机在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爱国者举办了2006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在会上爱国者推出了V系列的四款新机,分别为V500,V700,V660以及V760。从这次发布的产品来看,爱国者数码相机相比以前有了非常大的调整,不过其重点产品仍然是在以往相当成功的V系列。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在发布新机型之前,爱国者数码相机总经理张东简单介绍了爱国者自从投入数码相机行业,这一年以来的成果,也坦言了目前国外竞争者的发展速度相当快等目前爱国者数码相机所面对的问题。简短的开场白后,我们看到了这次发布的爱国者新机型。

    首先看到的是一款黑色超薄机身的V660,这款相机是国内第一款采取内变焦技术的“卡片型”超薄数码相机。使用这种潜望镜式镜头在光学方面需要面对更多的问题,实现难度也较伸缩镜头更大。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除了使用潜望镜式镜头外,V660还使用了2.5英寸的23万像素LCD,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加上远超出以往机型的外观设计,让V660还是相当的高档。
 
    除了V660,还有一款V760同时发布,这款相机也同样具有超薄机身。虽然并没有使用潜望镜式镜头,但其机身最薄处还是达到了18mm。另外V760上也同样装备了23万像素的2.5英寸取景屏,同样具有相当好的显示效果。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除了以上的超薄系列外,V500和V700也是相当不错的机型。据爱国者方面介绍,就在今天,爱国者的首款700万像素数码相机——V700已经上市中关村市场了。而500万像素的V500也将在9月以内登陆市场。从两机的外观上看,虽然并不是十分轻薄,但做工都比较不错。两机的屏幕都为2.5英寸,屏幕亮度相当突出,相信在户外也应该可以正常的查看屏幕上的内容。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爱国者V700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彻底进化爱国者发布新V系列数码相机
 
 爱国者V500
 
    这次爱国者发布的四款新机彻底改变了以前V系列那种笨重的形象,而且从做工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这次的进步并不仅是外观和配置方面的。以前爱国者相机总是给人界面粗糙的感觉,同时也让人感到其功能很单薄。不过这次的新机型都使用了全信的UI,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对于一个从事数码相机行业时间还很短,经验还想到那个少的企业来说,爱国者的进步速度可谓相当快了。
   
    目前发布的四款机型价格都将相当超值,而且最迟的也会在今年10月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我们对行情方面做出的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