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精美石头会唱歌 明基推出Joybee E3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2 IT.COM.CN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精美的石头会唱歌,它能给勇敢者以智慧,也能给善良者以欢乐……”艺术之美在于心领神会,只要用心珍惜,无论听、看、读或想,美妙音符都会穿透心灵,与内心情感及思维共鸣。BenQ最近推出了新款数码随身听Joybee E320,就是这样一颗颇有灵气的“音乐石头”。

精美石头会唱歌明基推出JoybeeE320

    Joybee E320延续Joybee E系列轻薄、简约的风格,采撷自然石头浑然天成、晶莹剔透、温润圆滑等设计元素,令它从坚固外观、圆润触感到贴心使用,都流动着美丽动人的音符。E320“音乐石头”,同样也是摇滚五月天灵魂吉他手石头(原名石航玮)的心爱之物。

精美石头会唱歌明基推出JoybeeE320

    E320“音乐石头”拥有超强的语言学习功能,可让E320成为随身的数码复读机,片断A-B复读、原音对比跟读、16段变速播放样样精通;提供长达140小时(512M Flash)的连续录音空间。E320体积小巧,内置可充电式锂电池,不需频繁更换电池,透过USB2.0接口也可连接PC进行高速充电;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它还拥有强大扩展力,支持固件升级。

    Joybee E320配备了65000色的高亮OLED显示屏,支持浏览JPEG、BMP、GIF格式的图片以及文本文件;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满足消费者“小容量、高品质”视频欣赏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