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三星20倍大光变DV驾崩 低价甩卖2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在低端入门级的DV市场中,佳能MV900i、索尼DCR-HC26E、松下GS-28都在3000元以下搏杀。相比之下,非日系的三星一款20倍大光变数码摄象机VP-D351i已经下滑到了2390元的价位。三星VP-D351i是一款入门级DV,是主要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在低消费群体中,这个价格确实有较大杀伤力。虽然三星 VP-D351i的性能和效果有限,但是这个就可以享受国际品牌的DV,怎么说也比网X拍强吧?

    三星VP-D351i采用了一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光学变焦达到了20倍,数码变焦为900倍。当然,由于价格低廉,该DV的EVF只采用了黑白取景的方式,像素约7.7万。该DV具有彩色数码夜拍功能,摄像音频也为数码PCM立体声。机身左侧配置了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彩色液晶屏,色彩和细节表现平平。

三星20倍大光变DV驾崩低价甩卖2380元

三星 VP-D351i

    在拍摄功能方面,VP-D351i具有电子防抖的功能,以及超级夜景模式,具有相当方便的EASY Q模式,但是在大变焦的过程中对焦较慢,夜景的降噪能力有待改善。

三星20倍大光变DV驾崩低价甩卖2380元

三星 VP-D351i

    总的来说VP-D351i的手感还是比较舒适,价格虽然低廉,但是仍然保留了实用的各种功能,配置也比较齐全。虽然和日系的几款热卖DV相比也有一定差距,但是其低价位更容易吸引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原来高达3K的VP-D351i,现在能以2K出头的价格购买到已经具有较的性价比,是普通家庭用户的一个理想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VP-D351i 2380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