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黑版缺货 蓝魔RM200白色1GB售价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冷色的烟火

    一直倍受关注的RM200周日已经在中关村全面铺货了,继RM100,RM150热销之后,众多蓝魔的支持者更是看好这款采用2.2英寸大显示屏的新产品。但是让网友倍感遗憾的是这次出货的只有白色的1GB的版本,而官方宣传的黑色版本以及其他容量的机型都没有。

  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网友希望得到的黑色版本以及其他容量的版本会在一周之内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蓝魔代理 鼎好四层4378#看看,电话:82696649。

黑版缺货蓝魔RM200白色1GB售价499元

图为:蓝魔 RM200(白色)

  蓝魔 RM200采用了更大的2.2英寸的TFT屏幕,支持外置扬声器。由于蓝魔考虑到大屏幕对RM200体积的影响,其放弃了正面拨动式按键,转而采用位于四周的普通按键。因此蓝魔 RM200并没有因为2.2英寸的屏幕而放弃小巧的机身。

黑版缺货蓝魔RM200白色1GB售价499元

图为:蓝魔 RM200(白色)

黑版缺货蓝魔RM200白色1GB售价499元

图为:蓝魔 RM200(白色)

  蓝魔RM200 2.2英寸的屏幕的解析度为220×174像素,TFT材质26万色。如此漂亮广阔的屏幕主要是针对蓝魔RM200图片浏览,MP4视频播放功能以及FLASH播放功能。

黑版缺货蓝魔RM200白色1GB售价499元

图为:蓝魔 RM200(白色)

  蓝魔RM200 同样采用RK2606芯片,其支持的AVI格式采用立体声编码,能够进行24帧/秒 流畅播放。另外,蓝魔RM200拥有外放功能,支持线性直录,能够通过2.2英寸26万色的屏幕浏览图片和阅读电子书。由于蓝魔RM200可以进行多线程任务处理,所以在同一时间可以使用不同的输出设备,例如浏览图片的时候听音乐,或者听音乐的时候玩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