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松下投影机新产品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27 IT.COM.CN

  2006年8月24日,在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松下投影机2007年新品研讨会”。会上,松下公司对香格里拉第三代系列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者对新产品也提出了许多见解,使之功能技术设计方面更能贴近用户。松下公司表示,将会把意见带回日本,进一步完善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可以肯定的说,明年的新香格里拉系列机型将会给我国投影机行业带来新的气息。

香格里拉系列产品回顾

  1、香格里拉第二代产品介绍

  PT-PX650/PS650为面向中国教育市场特点开发得高性能投影机。配备Panasonic独有的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和UHMTM灯泡、高性能光学引擎等,带来高亮度和高质量画面。同时为了投影机能够长时间投射出高质量的画面,投影机内部采用了防尘设计,确保设备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性能。

  PT-PX660为面向中国教育市场特点开发得高性能投影机。配备Panasonic独有的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和UHMTM灯泡、高性能光学引擎等,带来高亮度和高质量画面。同时为了投影机能够长时间投射出高质量的画面,投影机内部采用了防尘设计,确保设备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性能。

  PT-PX670为面向中国教育市场特点开发得高性能投影机。配备Panasonic独有的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和UHMTM灯泡、高性能光学引擎等,带来高亮度和高质量画面。同时为了投影机能够长时间投射出高质量的画面,投影机内部采用了防尘设计,确保设备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性能。

  2、香格里拉第一代产品介绍

  松下电器于2005年6月发布面向教育领域的中国专用投影机松下PT-PX98/PX95/PS95系列投影机。主要具有高亮度,防尘设计;强光感应技术;快速操作;以及应用功能全面等特点。

  这及款产品得益于防尘镜头盖、内部防尘结构和双层防尘过滤网的设计,在尘土很多的地区,松下PT-PX98/PX95/PS95投影机也能够抵御灰尘颗粒的侵扰。

  在新型DLV投影功能下,投影机自动根据房间光线的环境设计并调整投影图像的方式。这种技术大大提高了投影机在明亮房间里对色彩的感应度。它把因明亮环境而减弱的颜色分为6种基础色(红、绿、蓝、黄、青、紫红)分别加以精确的控制。DLV投影功能将画面质量提高到了一个崭新的水平,使投影画面质量和计算机上显示的画面质量相差无几。

  其还具有快速启动-2秒后就开始投影;自动设置功能-3个按键自动调整;直接断电关机-可以直接切断房间的总电源等功能。并具有防盗功能以及外部锁定功能。其还有设计简练又实用、丰富齐备的端口、吊装支架掩盖终端接口部分等特点。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