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实用主义 不足3000元的学生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7:57 天极yesky
  新学年已经全面“降临”到各年级的学生身上,购买一台DV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了许多刚刚入学的学生朋友们的选择。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消费群体,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购买DC、DV等数码设备的资金基本上还是来自于父母。即便自己通过打工获得了一定的收入,然而在价格昂贵的数码装备面前还是显得有些微不足道,所以学生一族购买DV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承受能力,选择真正合适的产品,切忌盲目地追高追新。

  大多数和学生消费相关的产品都离开不一个词——性价比。那么什么样的DV对学生来说性价比是最高的呢?今天老虎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DV,它们基本涵盖了目前DV市场上的所有品牌,可以满足学生朋友们的不同需要。

  一、三星 D351i

  推荐理由:

  价格低廉,功能齐全,具备简易拍摄功能,适合初学摄像的学生朋友们选用。

实用主义不足3000元的学生摄像机导购

三星 D351i

  三星D351i是一款稍微“老”一些的产品了,但是功能却不显落伍,它采用80万像素CCD影像感应器,具有20倍光学变焦及900倍数码变焦镜头;具有黑白取景器,彩色数码夜拍功能,摄像音频为数码PCM立体声;配备了2.5英寸LCD彩色取景器,内置数码影像稳定器,在任何情况下保证图像的稳定。

  这款产品还采用了LED摄像灯、超级夜景模式、内置数码照相机功能、4合1记忆卡插槽、内置16MB内存、USB2.0高速端口、数码 PCM 立体声、另外还支持多种数码特殊效果。采用三星最新数字影像处理技术,包含4大核心优化引擎——对比度、色彩、白色调、降噪,同时采用16:9宽屏显示改善技术,能够给使用者带来生动传神的画面效果。

  三星VP-D351i是一款功能齐全,外观小巧精致的数码摄像机,功能设置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操作也相对简单,而且它还是目前市场价格最低的DV机型之一,目前价格仅为2200元,是诸多普通消费者关注的低端产品,拍摄效果足以满足大部分入门级个人或家庭用户的拍摄需要。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D351i
·佳能 MV920
·JVC GR-D350AC
·索尼 DCR-HC26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