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德国消费电子展览会专题 > 正文

LG电子与夏普预期明年LCD降价幅度达20-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22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

  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和日本夏普(Sharp)8月31日表示,预期平面液晶显示器(LCD)电视机售价在2007年将下降20-30%甚至更多,主要因生产过量且厂家降低成本。

  LG电子显示器部门全球营销部主管Young Chan Kim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表示:“去年等离子电视机降价30%左右,LCD电视机降得还要多一些。我们预计2007年降幅跟去年差不多。”

  他认为,低分辨率、屏幕对角尺寸在40英寸及以上的电视机,可能遭致30%的降价。

  夏普社长町田表示:“夏普期望能从10月开始赢回市占率,届时夏普将开始出售面板产自龟山新厂的LCD电视机。我们的全球市占率在10%左右,想进一步提高到15%。明年4月以后可以达到15%。”他还表示欧洲市场将是关键,预计未来几年会有许多人购置新的电视机。

  LG电子称将在今年开始首推Full HD的LCD和

等离子电视机,尺寸较小的另外几款低价产品最早将于2007年上半年跟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