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首款双层记录DVD摄像机 佳能DC2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2 天极yesky
ing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DVD光盘式数码摄像机DC22,这款摄像机使用全新单面双层Dual Layer技术,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DVD-R DL光盘上,最长记录时间可达108分钟,重量仅为410克。DC22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了佳能高品质DV的阵营,为家庭休闲娱乐提供便利新选择。

  DC22采用了高素质16:9 宽屏LCD,使用RGB原色滤镜。配备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结合佳能独有的DIGIC DV 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带来超级出色的动态和静态记录。

首款双层记录DVD摄像机佳能DC22发布

  DVD-R DL光盘108分钟记录

  佳能DC22可使用的DVD-R DL光盘容量为普通DVD光盘的1.8倍,在一张标准的8厘米DVD-R DL光盘上,可存储数据量可以达到2.6GB,使用LP模式记录时间长达108分钟。

  高品质的表现

首款双层记录DVD摄像机佳能DC22发布

  在佳能DC22纤细的外表下,蕴藏着丰富的功能。它配置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值F1.8-2.8,镜头结构11片9组使用1片双面非球面透镜,采用了超级光谱镀膜,以减少色差,电子影像稳定器的应用可以带来更加清晰的图像。

  DC22的总像素达到了220万像素,所以它无论记录动态影像,还是静态图像,均可以得到细致的细节表现。DIGIC DV 以及RGB原色滤镜的应用,使得DC22的图像拥有更多的层次, 高分辨率和更精确的色彩还原。

  真正的宽屏幕拍摄

首款双层记录DVD摄像机佳能DC22发布

  使用佳能DC22的用户,可以进行高精度的16:9模式拍摄,并且通过一键可进行16:9与4:3的切换,并可以在普通家用4:3的电机上回放带遮幅的16:9的动态影像。

  DC22使用了2.7“ 约123万像素宽屏彩色LCD和16:9彩色取景器,超级高亮度LCD让您即使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下也可清楚看见被摄物,更有背光调整一触即可。

  拍照及其他功能

  多种多样的场景模式适用于广泛的拍摄环境,让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获得精美的图像。作为佳能PhotoDV家族的一员, DC22具有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9点AiAF对焦功能帮您实现更加丰富的构图。可选驱动模式包括单张拍摄、高速连拍、普通连拍和包围曝光设置。DC22还内置了Mini摄像灯和闪光灯。DC22可以使用miniSD卡进行高速存储,然后复制到DVD光盘上进而清空存储卡继续拍摄更多的照片。除此之外,Print/Share按键的设计让照片直接打印和文件传输极具人性化特点。

  捆绑软件

  DC22随机捆绑了MyDVD软件,主要有三个功能,一键实现从摄像机到电脑进行光盘复制,将未封口光盘的内容读取到电脑以及使用DC22进行影片刻录。

  连接性和可选附件

  DC22配备USB 2.0高速接口快速传输文件。长焦附加镜以及广角附加镜等附件可供您自由选择,实现更多的创作意图。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