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趁低价快出手 近期降价数码相机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12 泡泡网

● 热销机型也降价 奥林巴斯μ81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前一段时间奥林巴斯μ810的缺货状况后,市场上

性价比高的卡片相机少之又少。不过现在,μ810的缺货状况基本已经缓解,并且经销商通过赠送512MB存储卡的形式调整了价格,增加大家购买的积极性。现在μ810带卡价格是2780元,如果减去存储卡的话,这款相机的单价在2530元左右。

趁低价快出手近期降价数码相机一览(7)
 
奥林巴斯μ810

    配置方面,奥林巴斯μ810采用了800万的高分辨率的1/1.8寸CCD传感器,如果熟悉相机的朋友一定知道,1/1.8寸的CCD传感器一般都用在高端机型上,在卡盘相机是很少出现的。而且通过高档传感器的辅助1600的感光度在噪点控制上会非常的优秀,直接反映在画面上就是色彩明亮颜色饱满。此外,外型的华丽与操控性都属U系列甚至卡片机领域的上乘之作。

趁低价快出手近期降价数码相机一览(7) 趁低价快出手近期降价数码相机一览(7)
 
奥林巴斯μ810

    虽然目前奥林巴斯μ系列已经有不少新机型到货开卖,但μ810作为一款外观相当经典,而价格又非常实惠的机型,在一段时间内还是会相当有市场。建议喜欢μ810的朋友趁着现在送卡,买上一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800 IS
·三星 NV3
·松下 FX07
·柯达 V610
·卡西欧 Z850
·柯达 P850
·奥林巴斯 μ810
·索尼 R1
·松下 FZ30
·佳能 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