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 最具实力机型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54 3C在线

  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的单反一直在中端作的非常不错,而且在镜头的选用上也比较“富裕”。而且其价格现在也一路走低,已经接近了谷底。所以,如果想选择单反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奥林巴斯的自豪之作。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3)

奥林巴斯E300

    作为奥林巴斯经典的单反机系列,E330仍然延续奥林巴斯E系列的风格。E330依然采用侧向反光镜设计,没有五棱镜的“障碍”使得E300的外形作风得到保持。E330的机身材料上比E300有所削减,E300头顶原用的金属材料现在变为塑料,和机身其他部位的一致。外形上的改变主要体现在LOGO位置的变化,和很多DSLR一样,标识机身型号的"E-330"字样设计在右肩上,"OLYMPUS"字样也摆放在闪光灯的前方,曲线也增加了不少。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3)

奥林巴斯E300

    奥林巴斯E-330采用一块4/3型的75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2.0倍。最大分辨率为3136 x 2352。ISO为 100/125/160/200/250/320/400/500/640/800/1000/1250/1600。快门为60- 1/4000秒。使用CF和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BLM-1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E-330机身重量约539克,外型尺寸是:140 x 87 x 72 mm。奥林巴斯E-33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3)

奥林巴斯E300

    机身背面,E330采用21.5万像素2.5寸超晶液晶屏,可视角度达160度。这种液晶屏在奥林巴斯E500(资料 评价 图片)和其他小机上都有采用过,色彩和细腻度都相当不俗。比较让人遗憾的是LCD只能上下翻转,横向构图高低角度取景是没有问题,但竖幅构图就不能享受腰平取景的乐趣了。

  推荐理由:中低端性价比之作,可取景LCD,低廉的价格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 最具实力机型点评
·富士S3
·奥林巴斯E300
·佳能30D
·尼康D70s
·佳能400D
·尼康D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