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 最具实力机型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54 3C在线

  富士S3(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Pro

    富士唯一的一款单反已经跌到了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富士S3从其上市到现在价格持续走低,在迫于佳能与尼康单反的各种压力下,富士终于也坚持不住不断调价了。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2)

富士S3 Pro

    富士S3配备的是富士最新研发的大面积(23.0×15.5mm)第4代超级CCD SRⅡ,拥有原先机型4倍的超宽动态范围。有效像素达到了1234万(S像素:617万,R像素:617万),实现最大记录像素数4256×2838(1210万像素)的超高画质。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2)

富士S3 Pro

    机身背面是2英寸23.5万像素TFT LCD屏,同时还有另一块LCD屏用来显示相机的各项参数设定,采用5区AF测光模式,即使不对画面中央测光也不影响对焦,它的镜头采用尼康F接口,兼容尼科尔系列镜头,它采用D-TTL测光技术的智能闪光系统,能够获得突出的闪光效果。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2)

富士S3 Pro

    S3 Pro可以同时支持xD卡(16MB~512MB)和微型硬盘(340MB/1GB/2GB/4GB)两种存储介质,支持IEEE1394和USB 2.0两种数据高速传输方式,采用4枚AA型电池供电。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最具实力机型点评(2)

富士S3 Pro

    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使的其在解析度、信噪比,色彩还原方面有了相当大提高和改善,同时也将噪点数量降至最低。即使是细致入微的皮肤纹理的质感,也能忠实再现。

    推荐理由:基于富士胶片的各种技术,相信在单反的效果也会非常不错。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民用数码单反排排看 最具实力机型点评
·富士S3
·奥林巴斯E300
·佳能30D
·尼康D70s
·佳能400D
·尼康D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