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别拿DC不当家电 5款人性化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22 天极yesky

  三:高ISO 感光度,让图片更自然

  代表机型: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2550元

别拿DC不当家电5款人性化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F30

  配置方面,采用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100-3200。快门为15-1/2000秒。

别拿DC不当家电5款人性化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F30

  背部配置了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23万。液晶屏表面还附有CV涂层,能降低眩光和反光。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0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95的锂离子电池。 体积为92.7×56.7×27.8mm,重量为155g。

别拿DC不当家电5款人性化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F30

  由于采用了第6代超级CCD,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ISO 3200的高感光度,几乎已经达到人眼的极限。同时,产品的其他配置也不含糊,作为一款民用DC确实显得很有性价比。

  经销商:成都蓝海数码
  地 址:数码广场三楼B14室
  电 话:028-86313215

  点评:ISO 感光度是数码相机一个重要参数,ISO 感光度越高,对拍摄光线的依赖程度就越小,数码相机的使用空间就越大,还能够有效提升快门速度,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电子防抖拍摄。另外,高ISO 感光度还能减少使用闪光灯的使用次数,有效节约电力,使数码相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大大增强。另外,高感光减少了对光线和闪光灯等因素的考量,对初学者来说意义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别拿DC不当家电 5款人性化数码相机推荐
·防抖拍摄功能,让图片更清晰
·高ISO 感光度,让图片更自然
·丰富的场景模式 让拍摄更轻松
·内置图片编辑功能,让拍摄更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