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校园一族最爱 9月学生专用相机选购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05 天极yesky

    富士Z2(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报价:1750 元

  富士Z2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一改富士粗犷的设计风格,富士Z2的全身都由铝材制造,其整个正面和上下两边都由白色烤漆所包裹,而左右两边以及背面则是由一整块经过磨砂处理的铝材铸造。这种结构不但使得富士Z2具有超强的抗震性能,而且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快,颇具时尚气息。

校园一族最爱9月学生专用相机选购攻略(3)

富士 Z2

  富士FinePix Z2数码相机将2.5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232,000像素,与同类相机相比确实算得上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为了保护这个LCD屏幕还特意添加了“防刮晶钻屏”,让用户不用担心屏幕有被刮花的意外。

  富士FinePix Z2采用第五代SUPER CCD Z2有效像素像素为510万像素,并配置SUPER EBC 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3.5-F/4.2、可提供36mm至108mm的焦距范围、采用xD卡存储照片,没有内置闪存、采用NP-40锂离子充电电池。整机:90MM*55MM*19MM 重130克。

  点评:Z2这款机器目前的售价比较合理,从最早的2800元已经回落到1900元。毕竟后继机型Z3即将上市。想在这个暑假买一个款又好看又实用的机器,Z2将是学生MM们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校园一族最爱 9月学生专用相机选购攻略
·尼康 L3
·富士 Z2
·明基 C530
·富士 F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