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1XX买DV!JVC热销32X光变DV全国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0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今天,小编从市场上得到消息,JVC最廉价的摄像机350AC再度降价,从2380元再跌200,达到了2199元,据经销商称,这款相机目前绝对是全国最低价,性价比也相当高,堪称当前最为廉价的入门级数码摄像机。

  D350AC是JVC在今年推出的32X高变焦数码摄像机,在外观设计上与250AC如出一辙,同样是银色的机身、线条圆润,托在手中非常的舒服。在外壳的材质方面,本机依旧采用了工程塑料,这也是目前大多数摄像机共同的选择,其目的当然是为了控制成本。


  在配置方面,JVC D350AC采用了1/6英寸、68万像素的CCD,水平清晰度520线,在像素方面比250AC稍差一些,但在实际的效果表现中,差别应该不会很大。此外,本机采用了32X的光学变焦镜头,200倍数码变焦能力。在取景方面,本机除了2.5英寸的防折射高亮度LCD显示屏(11.2万像素)外,还提供了彩色的取景器,这在低端的入门级产品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在功能方面,JVC D350AC拥有彩色数码夜摄、全自动曝光与自动白平衡、三维降噪等等,而在接口方面,本机提供IEEE1394,但没有设计记忆卡插槽,采用DV带最为存储方式。

  商家: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 电话:010- 51657995,133660777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