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百脑汇广州低于5K买长虹数霸还送名牌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14 天极yesky
lame 

  数字家庭当然播放和显示一个都不能少,拥有一台强大的播放设备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而言非常的重要,而长虹数霸除了播放功能强大以外还整合了其他的功能,对于日常生活应用而言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而近期国内知名IT卖场百脑汇广州店在其数字家庭馆中推出了“买长虹数霸送20英寸名牌液晶电视”的活动,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谓是相当的实惠。

百脑汇广州低于5K买长虹数霸还送名牌液晶

广州"百脑汇数字家庭馆"现场

  长虹数霸A10整合了以PC为中心的电脑设备、以人为中心的便携数码设备和以

客厅大屏幕显示为中心的家庭娱乐设备,让快乐分享变得异常简单,让客厅娱乐成为欢乐的天堂。和M10相比,长虹数霸A10更加强调本地功能,能够快速处理多种应用需求,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数字体验。对比DVD的功能,长虹数霸A10给人“柳暗花明”的感觉,不但兼容播放多种视频格式、支持强大的音乐功能播放目前各种主流音乐格式,还广泛兼容各种数码设备;DC上的数码照片以及DV拍摄的影像资料也可以通过A10轻松展示出来,随时观看与朋友共享。A10最大的亮点是可随心刻录图片和电视录象,强大的“电视时光平移”功能可实现电视“暂停”和后台同步播放,操作简便的硬盘录像机具有超强的电视节目录制功能,一键暂停正在播出的节目不会漏掉重要瞬间,就像是你家里的电视台,保证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长虹数霸A10提供3种连接接口:D-sub、S视频、混合视频,这都是常见的电视机连接接口,省去了长虹数霸高端产品M10具备的分量接口。那如何连接音箱呢?A10的2.0声道音频输出口采用了家庭音响设备中最常见的莲花头接口,便于同其他家用多媒体音响设备连接。除此之外这款产品保留了4个USB接口和1个网卡接口。同时该产品还配备有八合一读卡器。

百脑汇广州低于5K买长虹数霸还送名牌液晶

  此次促销活动中用户可以用4999元的低廉价格购买到这款功能强大的产品,而最让人心动的是参加此次促销购买活动的消费者还能获赠一台市场价为2999元的20英寸厦华LC-20Y15液晶电视,该电视采用20英寸液晶屏,屏幕比例为4:3,分辨率可达1280×1024,500:1的对比度,450 cd/m2的亮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广州店数字家庭馆(天河路596号 四楼 咨询电话:020-22001306)现场体验一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