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柯达防抖双镜头相机2999元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38 ezIT
作者:支流  

柯达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双镜头数码相机V570,紧接着在今年5月又推出了第二代功能更为强大的10倍光学变焦得双镜V610,近日柯达又推出了第三代双镜V705(),上市价格走“亲民”路线,2999元,还附送1G的SD卡,很适合喜欢时尚卡片机型,又希望兼有强大功能的买家。

柯达防抖双镜头相机2999元低价上市

柯达V705

  柯达V705(资料 评价 图片)是第一代机型V570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柯达V705和V570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机身型号标识方面不同。

柯达防抖双镜头相机2999元低价上市

柯达V705

  这款机型最大的卖点在于具有两枚710万像素传感器和两个施耐德专业镜头;23毫米超广角镜头,拍摄视角更加宽广;具有防抖系统以减少相机抖动程度;5倍光学变焦范围德国施耐德专业光学镜头;1000度的感光度。2.5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

  V705配备了22 种场景和三种色彩模式使得相机设置可以自动调整,在各种场景环境下都可以游刃有余。更有全景无缝拼接模式,只需 3 张照片,就可以拼成最宽 180 度的照片,再宽广的场景,也可在瞬间获得。

  当然还有柯达独有的添彩特技,可以一键完成对照片阴影部分细节的突出,而不影响明亮部分,在夜间拍摄的人物照,或曝光不理想的照片都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来调整得更明亮,这在以前可是典型的暗房技术。

  V705主要特点:

  -双镜头双710万像素CCD

  -23毫米超广角镜头

  -防抖动功能

  -5倍光学变焦范围德国施耐德专业光学镜头

  -64毫米(2.5英寸) 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

  -VGA,30fps,录像时可变焦并具有防抖功能

  -22种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

  -柯达添彩特技,全景拼接等照片增强功能

  -内置柯达色彩科技芯片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