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降就不买 最应该降价的数码相机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31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

现售价:4280

预测售价:3680

不降就不买最应该降价的数码相机点评(8)

松下LX1

  松下的LX1是全球首款采用16:9宽幅面CCD的消费数码相机,和其他产品相比,LX1具备的16:9宽幅面800万像素CCD的优势在于可以再不损失任何像素的前提下拍摄16:9宽幅画面,再加上LX1的28mm广角镜头和包括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在内的多种手动曝光模式,以及松下特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使得松下LX1成为了市面上最适合用来拍摄风景的消费DC。

不降就不买最应该降价的数码相机点评(8) 不降就不买最应该降价的数码相机点评(8)

松下LX1

  虽然松下LX1在功能上是无可匹敌,但是当前4280的零售价已经接近尼康入门单反D50的机身价,准专业用户也许会更倾向与选购一款功能更强大的数码单反,再加上更强大的千万像素宽幅新机LX2已经发布,估计不日就会上市,在这新旧交替的日子中,使得松下LX1的处境比较尴尬。但倘若LX1可以将其价位调整到3500元左右的水平,进入中端和家庭用户能够接受的水平,相信会有更好的市场前景。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对当今市面上各款最应该降价的机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随着新品的不断发布,旧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是相当的无可奈何。在过去的几天中,佳能,索尼,尼康都进行了全机型的大幅度调价,为新产品的发布铺好道路,有兴趣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在这段时间里面可以多多关注市场行情,以最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心爱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尼康D50
·尼康S5
·柯达V610
·卡西欧Z1000
·三星Pro815
·佳能IXUS 65
·富士F30
·松下LX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