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K5:内置音箱的MP3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6:07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三星K5是一款颇有创意的产品,应该是全球首款内置立体声音箱的MP3播放器。

  K5将在9月10日之后上市,三星表示“这项创新技术将令这款能装进您口袋的播放器传递出您意想不到的美好音质。”

  除了内置音箱之外,K5还采用了1.7英寸“全彩”OLED屏幕,可以显示音乐文件的信息或观看JPEG图片。

  其他基本功能包括内置FM收音,支持MP3, WMA, WMA DRM10格式。电池使用时间为30小时(使用耳机)或6小时(使用音箱放音)。K5将有两个版本:210美元的2GB版本以及260美元的4GB版本。

  

三星K5:内置音箱的MP3播放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