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屏什么买这么贵? 索尼彩屏P系降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56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日消息】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开发设计了第一款P系列产品,拥有一个1.5英寸65K色OLED彩屏,P系列闪存式播放器共有三种型号,目前256MB版本的CE-P13现价仅699元,比上市价格低了仅200元。

屏什么买这么贵?索尼彩屏P系降价开始

  小巧轻薄的外观设计,配合铝金属外壳,年轻时尚。CE-P17现有黑色和金色版本;CE-P15 和CE-P13提供黑色,银色和红色版本。

屏什么买这么贵?索尼彩屏P系降价开始

  索尼P系列还具备了1.5英寸彩屏,128×128像素,可支持BMP,JPEG格式图像。

屏什么买这么贵?索尼彩屏P系降价开始

  主操作键为双向上下推拉键和左右按键,配合友好用户界面,方便使用多项功能。

  索尼P系列的功能中归中举: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彩色图片浏览功能,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预存20个频道,同时配合自动或手动搜索,方便收听各种节目。通过内置麦克风进行高音质录音,同时可以实现FM内录功能,令音乐享受锦上添花,支持中文歌词显示。

  这几款廉价的索尼MP3并不能体现原来索尼音频产品的水准,外观设计一般,音质表现也不能与其他同档次产品拉开差距。但既然是世界品牌的产品,还是推荐给大家看看。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龙2层2095柜台去看看,电话:010-82662383。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