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前卫音质 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外观:

前卫音质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2)

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

  MX51/MXL51的外包装都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蓝色基调延续了森海塞尔传统风格。全透明塑料包装,简洁直观,让消费者无须拆开包装便能对产品的外形有全面的了解。包装的设计都相当的大方得体,很好的体现出了森海塞尔的大厂风范。

  附件方面,除了必备的保修卡和一对海棉套;MX51附送了一个全镜面的耳塞收藏盒,耳塞放置在盒中,而耳线如包装上的图示,缠绕在盒外的凹槽中,耳线未端上还有一个软卡用于专门固定,防止耳线散乱。MXL51为项链式的耳线,附件方面,增加了一根1.2M的延长线,加上两面带有魔术贴的针织收藏袋。

前卫音质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2)

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

  从两个附送收藏耳塞的物件,可以看出森海的设计师功力相当了得,一个采用魔术贴粘合的布面收藏袋;一个用橡皮筋固定盒盖的镜面收藏盒。两个小东西的使用方法都相当新颖,外观也相当诱人,笔者在别的耳塞中都未曾看到过类似的设计,看来森海已经越来越会捉住时尚的年青消费者的心了!

  MX51/MXL51的外形也相当的前卫,整个耳塞采用了深蓝色的塑料材质,腔体的背面是一块类似心形的镜面镀铬塑料,非常抢眼。入耳部分为正圆形,采用了金属隔网。整个耳塞都充满了不规则的曲线,笛管部分也有一定的弧度,唯一规矩一点的只有笛管背面那个经典的森海塞尔标识了。左边耳塞还在笛管上有一个圆点的突起,让用户不用看左右标志也能通过触感来加以区分。

前卫音质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2)

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

  MX51为等长线设计,线长1.2M,插头为“L”型弯插设计,中间的主线为单股线,线材显得很幼细结实,材质软韧且富有弹性,不会容易造成缠绕,感觉比以前的MX500甚至MX550都要改善了许多。MXL51采用了项链式的佩戴方法,耳线也相应的改变为了针织布面包裹,对颈部的皮肤在出汗时也能保持干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卫音质 森海塞尔MX51/MXL51耳塞评测
·外观
·佩戴
·声音表现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