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女大学生首选 六款顶级魅力MP3选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斑马线

    在现代大学生的开学采购“三大件”——手机、笔记本、MP3当中,MP3算是其中选择最为困难的“一大件”了,虽然价格最低,但是品牌型号最为繁杂,选择余地太大也为消费的挑选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其实,挑选MP3只要本着两个原则就好,一是价格,二是选购方向——到底是买功能还是买外形。一般来说,男生一般会首选功能,而女生首选外形。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六款MP3主要是以外形为“专长”的产品,总体来说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尤其是女性学生朋友,女性朋友或者她们的追求者们可以留一下了。

iriver N12 1GB容量售价1099元

优点: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让N12变成了真正的饰品,改良的耳塞系统也广受好评。

缺点:摒弃了飞利浦芯片的iriver多少让人觉得有点心痛

女大学生首选六款顶级魅力MP3选购(图)

图为:iriver N12

女大学生首选六款顶级魅力MP3选购(图)

图为:iriver N12

女大学生首选六款顶级魅力MP3选购(图)

图为:iriver N12

  iriver N12采用了和N11一样的项链式设计和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镜面机身。相比N11原来的连体式耳机和不可更换设计,N12附送了一个耳机转换插头,可以方便地让用户使用自己的专业耳机。iriver N12增加了SRS WOW 2.0三维音效系统。

女大学生首选六款顶级魅力MP3选购(图)

图为:iriver N12

  iriver N12体积仅为22.7×48.8×13.3毫米,重量仅为22.7克,采用16度灰阶OLED显示屏,、在关机模式或节电状态下N12外屏为镜面状态。iriver N12支持MP3、WMA、ASF、OGG等多种常用音频格式,内置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标称13小时,支持USB 2.0高速传输,支持FM接收及预录功能,支持时钟、录音及闹钟等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river N12
·明基 E320
·iAUDIO T2
·OPPO D7M
·三星 YP-U2
·索尼 NW-E003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