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日DC行情综述:800万低价不低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5:03 ezIT
作者:zenki  

【ezIT行情】俗话说“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同样如此,有些机型卖得红火、普遍受到关注,而有些机型则显得很低调,很少被人提起。然而,这些冷门、低调机型是不是就意味着不值得考虑了?绝对不是的,下面这款产品就值得您关注。

800万像素

800W像素大降 联想S800仅售1350元
  联想S800采用了1/1.8英寸、800万像素CCD,可拍摄最大为3264×2448的静态照片,支持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为F2.8,支持九种不同的情景模式,有最佳、优质和标准三种图像质量可以选择……

400万像素:

千元也选大牌

尼康L4相机仅售1199
  佳能A420、A430一直是千元最好的选择。不过今日尼康L4也低价贱买。4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机身背后2.0英寸的屏幕在总体性能上面要略胜佳能A420、A430。价格和它们相当,仅1199元……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超廉价 明基C520降到799
  日前市场上500万像素的DC虽然已不在主流之列,但是相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500万像素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日前,明基一款拥有500万像素的C520价格狂到了一千之内,单机价格仅799元,最近用相机需求的用户快来看看……

600万像素

600W像素防抖 松下新卡片机FX3上市
  松下FX3应该可以算是FX9的后续机型,相机具有6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徕卡防抖镜头,2.5英寸大可视角度

液晶屏。有黑色和银色两款颜色的外观。日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2200元……

700万像素

2.7英寸大屏 卡西欧Z700中关村上市
  卡西欧Z700是一款拥有2.7寸显示屏的时尚卡片机,拥有电子防抖系统、卡西欧独家的BEST SHOT场景模式和高达连续拍摄多达460张照片续航能力。日前,这款卡西欧Z系列最新款的卡片机售价为2470元……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