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官方宣布PSP摄像头+GP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1:58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在业内的几多传闻猜测后,Sony日本终于公布了PSP专用摄像头以及GPS的官方消息。

  其中,PSP摄像头将在11月2日上市,建议零售价格5000日元,折合350RMB,提供130万有效光学象素,30fps视频录制,内置Mic。

  PSP专用GPS则将在12月7日登场,建议零售价格6000日元,折合420RMB,捆绑专用软件套装,可以配合摄像头对拍摄的图片进行GPS定位数据同步,不过,PSP的GPS并不捆绑提供任何地图软件。

  这两款新设备将获得一系列现有/未来PSP游戏支持,Sony将在9月22日的东玩展上进行进一步细节发布以及现场演示。

  

索尼官方宣布PSP摄像头+GP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