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双镜头蓝牙数码相机 柯达V610村中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23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日消息】V610是柯达推出继V570后的第二款双镜头数码相机。外型风格与其前作相似,不同的是V610的两个镜头均采用了变焦设计。而且它还是全球首款内置蓝牙功能的数码相机,用户可以通过相机内置的蓝牙功能,将照片直接发送到打印机上进行打印,使用起来比较简单。近日该机价格又有100多元下调,降价商家地址在科贸1层1H01柜台,电话:010-82539305。

双镜头蓝牙数码相机柯达V610村中甩卖!

正视图

  该机采用1/2.5英寸636万像素CCD,施奈德双镜头技术,具备了等效38-380mm的十倍光学变焦能力,光圈范围为F3.9-8.0,快门速度为8–1/1200秒,并且拥有一个23万象素2.8英寸的LCD

液晶显示屏。最大ISO 800,使得细部成像更加细腻。使用SD卡或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32MB内存。电池是使用锂电池供电,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支持打开LCD拍摄130张照片左右。

双镜头蓝牙数码相机柯达V610村中甩卖!

顶部图

  外型尺寸111×23.2×55.5mm,机身重量160g,携带还是方便的。操作方面除多种场景模式可供选择外还可以拍摄以30帧/秒的速度拍摄320×240像素和640×480像素分辨率的动态短片,而且可以在拍摄中进行光学变焦,由于受所使用的存储卡容量限制,拍摄时间最长80分钟,不过一般用户使用已经足够了。

双镜头蓝牙数码相机柯达V610村中甩卖!

背部图

  柯达V系列外观设计上贴近日系相机的风格,简洁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成像及时尚的蓝牙功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这款机子报价35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市场这里看看:中关村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305,1336662533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