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告别臃肿上阵 新款轻巧长焦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59 IT.COM.CN

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OPS

  蓝调NV系列是三星公司在今年打造的一个全新系列,NV7 OPS就是其中的一款轻巧型小长焦机器,它不仅配备了来自德国施耐德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270mm,还首次加入了OP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还支持ASR电子防抖功能,两者相结合不但能够有效减轻手抖而导致的图像模糊,还能修正被摄物体晃动而造成的图像模糊。

告别臃肿上阵新款轻巧长焦数码相机导购(5)

三星NV7 OPS

  基本配置方面,NV7 OPS采用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和2.5英寸23万像素LCD,感光度能够在ISO100-ISO1000之间调整,高感光度的支持,与OPS防抖配合,保证了画面的清晰。而所提供的手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丰富的拍摄模式,则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以获得高质量的图片,同时方便了初学者提高摄影技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V7 OPS还带来了一种迥然不同的操作界面,利用机身背后所提供的数个智能按钮,可以根据LCD显示的内容不同而更改,使得操作更加方便。

告别臃肿上阵新款轻巧长焦数码相机导购(5)

三星NV7 OPS

  点评:NV系列的另两款机型NV3、NV10已先后上市,相信NV7 OPS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与现有同类机型相比,NV7 OPS的最大优势就是具备了全手动操作功能,这使得NV7 OPS的可玩性更高,对于想拥有一部功能性便携长焦机器的朋友来说,会是不错选择。

  总结:长焦与轻巧化机身在以前来说一直都是不可调和的矛盾,虽然说在目前已经有了不错的解决,但是相对传统长焦相机来说,这些轻巧型长焦机特别是10倍以上光学变焦机型都不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则是不小的遗憾。不过对于出门旅游拍摄,要求携带轻便的朋友来说,它们还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松下TZ1
·告别臃肿上阵 新款轻巧长焦数码相机导购(2)
·柯达V610
·理光R5
·三星NV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