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nano 1G仅卖990!京城20款产品全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叶子

 

  MP3市场中,除了低端机器走量大以外,深受关注还是一线品牌产品热门产品,苹果的nano就是这样一款让不少人心动不已的MP3。近日,在临近开学之际,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推出了《越连越疯狂,中关村热门IT产品24小时卖不停》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线上和线先两部分,线上活动的奖品主要包括6个热门产品,共有20余款热门IT产品京城超低价热卖,其中苹果 iPod nano(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仅售990,而一直热销的诺基亚6681也仅2K出头就可以拿到。详细活动规则可以进入我们的活动进行查询:越连越疯狂 中关村热门IT产品24小时卖不停!

  线下活动也有丰厚礼品等着您,比如摩托超薄热卖产品V3,价格只要1K1,摩托罗拉热门音乐机E2,也只要1K7就可以拿到等等,线下活动我们会在9月6号全面报道给大家,一直关注的朋友可是要多多关注咯。

  对于活动规则编辑不多介绍,大家进入专题页面注册即可参与(越连越疯狂 中关村热门IT产品24小时卖不停!)而对于此次特价的产品,编辑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

nano1G仅卖990!京城20款产品全特价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暑期结束,新一年开始,学生朋友可不要错过这购机的好时候,尤其线下活动,实惠多多,礼品多多,更多惊喜等着您,大家可是不要错过哦。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