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国者数码相机牵手世界知名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1:12 泡泡网
作者:刘超

    8月30日,爱国者数码相机与浙江卫视共同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推出一档全新的大型电视娱乐节目——《aigo数码相机与星共舞》。这档栏目将与目前稍显浮躁的综艺、选秀栏目形成鲜明对比,以明星表演,百姓评选的模式运作。爱国者数码相机投入这档娱乐栏目的合作标明目前爱国者品牌已经做好准备,将从行业内产品推广转向全面品牌推广的思路。

爱国者数码相机牵手世界知名电视节目

    之所以挑选与星共舞这档栏目,爱国者就是看中了它的最重要的主旨:认真和正版。正如爱国者这段时间专注于从事数码相机的研发、推广一样,来自国外的Dancing with Stars这档高收视率栏目鼓励的是明星的榜样作用,鼓励观众“认真”地做好一件事。像著名拳王霍利菲尔得,男子跨栏名将杰克逊以及众多电视明星,影星都曾参与过这档栏目。

爱国者数码相机牵手世界知名电视节目
 
 栏目LOGO揭幕

    爱国者数码相机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自主品牌的数码相机。这次爱国者携手浙江卫视推出的《与星共舞》将是国内唯一一家由Dancing with Stars版权方正式授权的“正版”与星共舞栏目。

爱国者数码相机牵手世界知名电视节目
 
    令爱国者与浙江卫视合作这档《aigo数码相机与星共舞》栏目的令一个原因就是其公益性。通过这个栏目,爱国者、浙江卫视练手中国初级卫视保健基金会共通发起“希望诊所”工程,将在全国范围内募捐建设“希望诊所”,救助因病返贫、因病至贫者。所有参与节目的明星都将出任“希望诊所”工程的公益大使。尊重生命,关心弱势群体利益也是aigo爱国者所一贯坚持的信念。
 
    随着《aigo数码相机与星共舞》栏目的到来,相信爱国者数码相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会越来越高,那么爱国者数码相机会拿出什么样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的用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